德侑實業有限公司設立於民國92年,延續承接原鞋類模具製造及鞋材開發設計,憑藉獨特的專業技術長期為各大品牌OEM、ODM提供產業全方位服務。

德侑實業有限公司創辦人林晉陞為了打破一句俗語「阻礙我們前進步伐的往往不是身上的千斤重擔,而是腳下那雙不合腳的鞋子。

運用這樣的理念,展現出我們將走在「沉、穩」的路程,創造出屬於自己的「德行天下」。

從模具開發、材料研發、創新製造到整合顧客需求過程中,發現人們只重視外形,卻忽略買鞋的初衷。

為了要穿的舒適、走的安穩,有人說:「一雙好鞋,更需要搭配一雙優質的鞋墊,才可以帶你到任何你想要去的地方。

為了替自己身邊重視的人們做一雙好的鞋墊。不論是在外形,還是在舒適度上都能達到顧客的需求

即便現今許多的鞋廠因成本上的考量,顧了外形,忘了內涵,但依然不忘在品質上的「堅持、 執著」。

進而將他從踏進社會後,所做的開發、研究、創新以及對材料的要求全部整合之後

憑藉獨特的專利技術將極其珍貴的天然乳膠與千垂百練的備長炭完美結合後,創造出獨家環保無毒的TakeSoft 徳舒孚專利綠金乳膠

把乳膠材料與備長炭提高到更高的層次。同時具備防霉、抑菌、透氣、除臭、遠紅外線等五大功效,並榮獲多國發明專利

生產過程採用專線製造專利乳膠材原料,全自動化生產保證品質與產量穩定,達到品牌客戶的最高要求。

20多年來我們以臺灣為基礎,世界為疆界,正派經營、創新思維,陸續拓展國外市場提供高品質的產品,用熱忱、專業、誠信的服務態度成為顧客首選的事業夥伴。

而目前引進最新石墨烯加工技術,為鞋墊增加更多的可能性。

石墨烯是一種以sp2雜化連接的碳原子緊密堆積成單層二維蜂窩狀晶格結構的新材料。

具有優異的光學、電學、力學特性,在材料學、微納加工、能源、生物醫學和藥物傳遞等方面具有重要的應用前景,被認為是一種未來革命性的材料。

第一,石墨烯對紅外光、可見光、紫外光的透光率均達97.7%;其透光性在較寬的波長範圍內都很好,被其吸收的光還能迅速轉化為其他波長的光。

第二,密閉性好。不透氣、也不透水,對強鹼、強酸等腐蝕性溶液有很強的抵禦能力;能有效抑制細菌的生長。

第三,強度高。石墨烯的強度是鑽石強度的2倍、鋼材的200倍,是已知硬度最高的材料。有人這樣打比方:將與食品保鮮膜薄厚一樣的石墨烯製品蓋在一隻杯子上,想用鉛筆頭戳破它,得一頭大象站在鉛筆上才行。

第四,韌性非常好。石墨烯是已知的最柔韌的材料,且抗壓力非常高。普通的石墨烯包裝袋可提起一輛2噸重的汽車。

而在生物醫學和物理學領域,研究發現大腸桿菌在石墨烯上無法生存,而人類的細胞卻能正常生長。

石墨烯的二維結構會與大腸桿菌上的磷脂分子產生交互作用,在拉扯下會使大腸桿菌破裂、無法存活。

這種物理性殺菌的方式,也不易像使用抗生素容易產生抗藥性,因此,可用於製作止血繃帶、抗菌服裝,以及食品、藥品等的包裝材料。

德侑實業有限公司TakeSoft 徳舒孚專利綠金乳膠與全新石墨烯加工代工技術與你一起打攜手打造環保無毒的健康世界。

德侑實業有限公司開發的產品下:

足弓鞋墊 <<<<點擊進入官網

足弓鞋款 <<<<點擊進入官網

工廠內照片

各類型鞋材、鞋底、石墨烯鞋墊相關產品,批發,零售,代工,設計開發生產製造,請立即與我們聯繫

德行天下:
描述: 足弓職人健康石墨烯鞋墊·Deryou德行天下- 足弓墊、足弓鞋、石墨烯鞋墊、乳膠石墨烯鞋墊、孕婦石墨烯鞋墊、懷孕石墨烯鞋墊、孕婦鞋、乳膠枕、備長炭、TakeSoft  德舒孚專利綠金乳膠、RE紅包店家、鞋材、材料研發、設計、製造、模具開發、鞋子、包包、枕頭、專業複合性材料、批發零售、臺中潭子區製造商
地址:427臺中市潭子區雅潭路二段399巷200 -7 號
電話:04-2531-9388
網址:https://www.deryou.com.tw/

WWFFF77141DEE

臺中石墨烯鞋墊切割代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切割廠,臺中石墨烯鞋墊代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加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OEM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OEM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自創品牌設計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工廠,臺中鞋材石墨烯鞋墊批發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直營製造工廠,臺中隱形增高石墨烯鞋墊工廠,臺中氣墊石墨烯鞋墊工廠,臺中矽膠石墨烯鞋墊工廠,臺中乳膠石墨烯鞋墊工廠,臺中足弓石墨烯鞋墊工廠,臺中腳窩石墨烯鞋墊工廠,臺中除臭石墨烯鞋墊工廠,臺中牛皮石墨烯鞋墊工廠,臺中皮革石墨烯鞋墊工廠,臺中真皮石墨烯鞋墊工廠,臺中牛皮乳膠石墨烯鞋墊工廠,臺中皮鞋石墨烯鞋墊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開模切割代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開模切割廠,臺中石墨烯鞋墊開模代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開模加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開模OEM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開模OEM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開模自創品牌設計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臺中鞋材石墨烯鞋墊開模批發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開模直營製造工廠,臺中隱形增高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臺中氣墊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臺中矽膠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臺中乳膠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臺中足弓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臺中腳窩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臺中除臭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臺中牛皮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臺中皮革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臺中真皮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臺中牛皮乳膠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臺中皮鞋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

原創 安逸耘   今天起來的真早,五點多,初升的太陽光照射到屋里來,明亮,紅彤彤的一片。   夏天,真的來了。       林語堂的《蘇東坡》這本書是去年看完的吧。       馮唐在一大學里問學生“知道蘇東坡是宋朝的北宋,還是南宋?”“那個時候的皇上叫什么?那時候最有權的大臣叫什么?那個大臣做了什么事兒?那時候的首富是誰?”       我只能回答一個,還不敢肯定,最有權的大臣是王安石嗎?他很厲害,他做的事,是王安石變法,對嗎?       看完一本書,什么都沒有記住,所以,看書,于我而言,是沉浸在文字里的我進行一場心靈之旅,一旦合上書本,旅游結束,書是書,我是我。       以前,誤以為,讀書能使自己有些改變,最好,當我和別人聊天的時候,能滔滔不絕,引經據典,后來才知道,一個人,妙語連珠,未必是看書使他這樣。       我始終笨嘴笨舌,也可能,和讀的書有關,如果多涉獵一些工具書,比如,想提高自己的口才,去讀《演講與口才》,這是我早年買過的雜志,讀類似的書籍,讀他個十年八年,應該會有收獲,會有轉機吧?       我相信,讀書能使人有所變化,能增長智識,自救和治愈,對不善于交際的人,書是很好的與外界溝通的方式。       但我更相信,人的某些短板與生俱來,根深蒂固,比如內向的性格,不管怎么訓練,始終是內向的,羞怯的。           實用性的訓練,只能使他在某一刻變得活潑一些,他用活潑的面具在生活里討生存,倘若不需要打拼,便又會退回到原來的狀態,回到原來洞穴。人生AB兩面,一面對外,一面向已,隨時切換應對。       生活并沒有把我逼迫到墻拐角,所以我能始終是以一面示人。我承認我寄居在老公的身體里,只享風清云淡,不理風霜雪雨。       我的人生,在讀閑書的選擇上呈現出無比自由的力量,因為一個喜歡,純粹的喜歡,不附帶其他功能,因為那將是徒勞無益,甚至會給讀書增添阻力,不如喜歡什么就讀什么,無所作為,又樂此不疲,曰,把時間消磨在喜歡的事情上。           清晨的光束撒在林間,光與自然的結合而溢出的美,使我看呆了。   我的眼睛深深地捕捉到那個瞬間的美景,可我用了十多分鐘,都無法用文字描述出來。       景物的描寫上,毛姆的描寫最讓人有身臨其境之感,他的《月亮與六便士》,小島風景,殘陽如血,吞噬畫作的火舌……太叫人震撼。       別人能做到的,你始終不能。命中怎樣,都是上天注定好的配給額度,就是要說明人與人是有差異的,是感知力的不同,使每個人的體驗不同。       不眼饞別人的成就,也不妄自菲薄。有人拿這句當雞湯,有人自身就是一碗雞湯,喝別人的雞湯,不如熬自己的雞湯,更有血有肉。       人生在世,分到什么的角色,就是什么角色,不僭越,不痛苦,不沮喪。吃飯,睡覺,寫公眾號…… +10我喜歡

北京  |  李燕巧               ---- 你?淡藍色的襯衫     眼眸稍抬,目極的藍天白云動也不動,是為你凝固嗎?   天這藍,云這白,給我沾染了靜止,若不是聲聲鳥兒鳴叫從遠處來,已和周圍一切的一切合起來,成了一朵花、一棵草、一片葉、一粒塵……視覺沖刷了過往的影兒,留下清晰的淡藍色襯衫,像這天之藍,透明而純凈。   昨夜,你入夢,面龐輪廓在白云間展現,嘴角兩邊稍一上揚,是甜美地笑開。透過明凈玻璃窗,你穿著白色醫生服嫻熟地操作,只幾秒時間,護士喚我到玻璃窗內,而這里除護士,除自己,其余都是空曠。   “剛才那位醫生呢?我找他來拔牙。”   “他下班了,他是上午班。”護士漫不經心地回應,我轉身離開,想著明兒一早再來,便睜開了眼睛。   厚重窗簾把房間遮擋得黑黢黢,卻也無法遮擋空隙處明亮光的射入。倏然,有了思考,我們認識的世界存在純正無摻雜任何的“黑”嗎?   如若不存在,是極好,因思到極致,可切換回“淡藍色襯衫”,你第一次見到我的時空流中。   深秋的一個下午,我站在大家前面一刻不停歇地說了很多,說了什么,你忘了,我竟也忘了,因講過太多內容相同的話語。教育總是相通的,無論以往、現在、未來,使用學習改造自己是人類這種生靈的天性。     天性是自然力量,自然力量只有自然去阻擋,除此外的任何力量都是渺小,即便阻擋也暫時,像一粒種子要生長,即便把種子挖出、碾碎,它也會以另一種方式以你不知中再成為種子破土見世界。   ----       見了世界,猛然才發覺自我是多么渺小,渺小到只停留在一個容身于狹小的認知里。如果說讀書可充實腦袋,那見世界是思索的起始,是充實腦袋的真正始發。如何見世界?像一粒種子生長,卻不為生出的芽生長,而只為“種子”這個“造物主”生長。   我的“見世界”已不是為自己而存在,我是你的智慧,你是我的“造物主”。所以,從那一刻,時間這股連續不斷的流,亦無開端和結點的把你我連結,從此綿延……所以,世界里的每一個人都能有自己的“造物主”,只要用心去“見世界”。   柏格桑說,“所謂生命,就在于記憶和延續。”   固我思,“凡記得的,大都與眾不同,大都是對生命的感知,對你的探尋。”   你的信息傍晚發來嗎?這個時間是記憶的不確定,確定是發來是無序的流程文字。第一次看到自己說出的話有人整理,是淡淡溫暖,也萌發好奇——這是個怎樣的人呢?   你接著說,“我穿一件淡藍色襯衫,坐在最邊上,還幫碼放了桌椅。”   我說,“沒有絲毫印象,沒有看到。”   這是,我們第一次遇見。你眼中有我,而我眼中你的模樣是幻想中的“淡藍色襯衫”。   ----   ---- 你?怎樣的人     窗外是雨滴聲,有大、小聲;有急、緩聲;有薄、厚聲……無規律自由地釋放著自己內心的聲音,綿綿不絕。   聽得出,這聲音里的呢喃語是在向千回百轉的心靈世界傳遞著你的話語。   昨晚,你又入夢。兩個場景在時空中轉換,一個場景是你我都熟悉的;一個是我熟悉的,怎么?你比我還熟悉,領著我看這里,又去看那里。   這里,是兩棵不粗也不壯的棗樹,八月青澀小果子綴滿枝條,一眼看去,分不清哪里是綠葉綠、棗果綠、枝條綠,全是嚴嚴實實的綠。   一棵低矮,蹦一蹦,連同葉、果、枝拽下,每次都讓姥姥看見,每次姥姥都大聲呵斥:“淘氣的孩子,棗子還沒熟,吃不得,糟蹋了。”一棵高大,真是幸運,個子矮小的我在棗果未熟期間從不光顧它。但它又是最不幸的,紅棗到來的那天就是它的災難日,我會舉著竹竿用盡所有可發泄的氣力敲打它,直到我累了,直到姥姥連聲說:“夠了,夠了,再打下去,明年就沒果了。”   那里,是方小菜園,西紅柿、黃瓜架、辣椒、青椒、西葫蘆藤、圓茄子,還有地里的紅薯、土豆。   我又開始了,帶著嫩刺的幼小黃瓜用食指碰碰,再使勁兒碰碰,想著碰掉才好呢!姥姥看見,一臉嚴肅大聲教訓:“別碰!碰了就再也長不大了,淘氣的孩子。”姥姥越是這樣說,越是激發了我全部的好奇,真的長不大了嗎?所以,我學會了偷偷摸摸,有事沒事專門用小手指去碰,甚至用上了整張手。你也好奇了嗎?還是笑了我?被我這樣“折騰”過的小黃瓜結局是怎樣?   夢中的你,自是看到了,沒像姥姥那樣,而是唆使我,更是將高處的我碰不到的都碰了遍,說:“長不大,才好呢,小黃瓜更好吃。”然后,用力一拽,把手中的小黃瓜遞給我,說:“嘗嘗。”   喇叭里出來了生產隊長的“喇叭聲”,姥姥叮囑過我,只要聽到這個大喇叭聲,就趕緊把皮水管插到水龍頭上,接滿屋里存放的大水缸。我喜愛極了這個任務,打開水龍頭,跑向屋內,站在水缸旁,拿著皮水管,等待嘩嘩水聲越來越小,水缸滿,顧不上關水龍頭,快速平移到院落,在皮管口處用力一捏,水流以兩條直線射進小菜園。用皮水管澆小菜園,幾乎占據著整個夢童年,而,恰巧你在,這比我澆小菜園還歡喜。   ---- 因,在我的世界里,“你”比任何都重要,你承載著我太多美好的回憶。   皮水管里的水流漸漸小了,姥姥說,供水時間就這么少,要珍惜,而且也不是天天供水,更要珍惜。所以,我會把皮水管里存留的細水流用來沖小腳丫。對,你猜到了,這個舉動給我帶來了“災禍”。是體弱,還是對生活周遭環境的敏感?身上會泛起一大片的一大片的紅色,奇癢無比。姥姥的責備又來了:“淘氣的孩子,總讓人不省心,以后接滿水缸,把皮水管放到菜園里就行了,不要玩水。”   我呢,身上不癢了,當然要繼續。忘記癢痛,是童年的最得意。你呢,在一旁,不阻攔,反比我玩得更歡,更奇。澆小菜園不過癮了,舉起皮水管,澆起那棵最高的棗樹來。這下壞了,青澀小果子劈里啪啦掉了一地。你知道闖了禍,把皮水管扔到地上,等著姥姥的氣急敗壞:“你這個淘氣的孩子!”   一旁的我,是幸災樂禍的大笑,這回終于輪到了你。幸災樂禍,也是童年的最得意。   你我熟悉的場景是什么?眼睛看到窗簾滲出的微光時,被沖刷個干凈,只留了熟悉的感覺來暢想,你是個怎樣的人?   你,即便看到我在闖禍,也要幫我,把最好的摘給我;看到我只會澆小花園,冒著“闖禍”,也要給我示范,告訴我,抬起頭才能“澆到”更高的空間,即便這會引來姥姥的指責。   打開手機,又看你整理的文字。手機一聲輕響,是條文檔信息!又是一篇文字,這一定不是我的。這是一篇文字,一篇“讀書文字”。   我回復,收到!   你回,這么早起床?   我回復,每天都這個時間起床呢!   因為,“過于美的風景,過于安逸的生活有時真能給人直接的感動,并且斷送那間接的、千回百轉的心靈世界。”   所以放下“安逸”,走向“千回百轉”的心靈,這個獨屬我的“自私”的心靈。 +10我喜歡

原創 聶文光 靈程伙伴     衡量一個企業的健康或優秀程度,會看它的企業文化,經營業績,社會責任等。企業也會將這些重要目的轉化為一些更為具體的可衡量指標,并以此來指導企業的經營活動,也就是KPI。那么衡量一間教會的健康程度,該使用什么標準呢?               若把教會的建立打個比方,教會就像是一個克隆技術的生物工程,整個生命體的DNA就是基督;而我們眾信徒就是構成身體的生命材料;圣靈則是整個工程的總工程師。是圣靈將我們按照基督的DNA,把我們放在合適的位置,成為一個身體,發揮各自的功用。若不是順服圣靈這位總工的指示、在基督的DNA上面建造,那我們就不是在建造教會,而是隨己意建造自己的巴別塔。所以保羅這樣勸勉說:       我們是與神同工的;你們是神所耕種的田地,所建造的房屋。我照神所給我的恩,好像一個聰明的工頭,立好了根基,有別人在上面建造;只是各人要謹慎怎樣在上面建造。因為那已經立好的根基就是耶穌基督,此外沒有人能立別的根基。若有人用金、銀、寶石、草木、禾秸在這根基上建造, 各人的工程必然顯露,因為那日子要將它表明出來,有火發現;這火要試驗各人的工程怎樣。 人在那根基上所建造的工程若存得住,他就要得賞賜。 人的工程若被燒了,他就要受虧損 . (哥林多前書 3:9-15 和合本)               教會誕生于東方的耶路撒冷,初代基督的門徒將福音傳入西方。在經過了三百多年的發展后,隨著羅馬皇帝君士坦丁皈依基督教,基督教因此從一個少數人的、得不到國家支持的邊緣信仰轉變為羅馬帝國多數人的國家宗教。教會不再是或不再自視為是邊緣的、另類的、被逼迫的異鄉客旅,倒變成社會中心的建制主流,教會只是從這時起,才從家庭走入了教堂,并漸漸發展形成了層級制度。從此,教會這個詞在人們的心目中,漸漸由一群跟隨基督的人(Community),轉化為一個舉行基督教活動的場所。(Church) 人們想到教會,就會想到建筑物,專業人士,一組標志性的活動、儀式、教義…… 人們反過來很難想象沒有教堂和牧師的教會會是什么樣子。若教會就是一間主要由固定時間、地點、組織架構、專業人士、流程化活動為主構成的,那么衡量它的標準似乎應該是這間機構運營的專業度、客戶滿意度、人氣指數等等。比如:     牧師講道的水準   人員增長的速度   敬拜及詩班的水平   門訓體系的完善   小組、探訪等功能性活動的完善       應該說明的是,上面列出的內容本身并非是不好的事情。然而我們若細心觀察這些指標,不難發現,它們都是圍繞著一個堂會自身的運轉業績而設立的,與神的國度、使命或有關聯,卻并非焦點。       當我們回到教會的起初,來到使徒行傳,看見圣靈親自建立的教會是這樣的:       (他們)都恒心遵守使徒的教訓,彼此交接,擘餅,祈禱。眾人都懼怕;使徒又行了許多奇事神跡。......并且賣了田產、家業,照各人所需用的分給各人。 他們天天同心合意恒切地在殿里,且在家中擘餅,存著歡喜、誠實的心用飯, 贊美神,得眾民的喜愛。主將得救的人天天加給他們。 (使徒行傳 2:42-43,45-47 和合本)               我們發現,他們并沒有特別固定的流程,他們的聚會應該是很自然和彈性的;沒有專業分工的詩班;沒有專業牧師;沒有規模,聚會都在家里,估計大多數約10-20人;沒有專業訓練;甚至沒有圣經!(圣經還沒有完整成書,但他們口口相傳使徒的教訓)但他們有向神的敬畏、親密的關系、熱切的盼望,使徒的教訓,共同的生活,大能的見證,引人歸主的影響!這不禁讓我們思考和反省:       什么不是教會根本的標準?   什么才是教會不可缺少的?       讓我們嘗試從圣經中尋找那個起初的“藍圖”,讓教會回到圣經,回到源頭,回到主的心意里。杜克大學倫理學教授侯活士說:讓教會忠心地成為教會!可以從兩方面理解這句話:消極的角度,教會要抗衡世俗文化的侵蝕;而更積極的角度,教會要成為屬于另外一個世界的另類社群,以生命有力而活潑的見證像這個世界展示天國的價值觀。特別是擔當起勸人與基督和好的職分,也因此帶給人類的終極和解與和平。       從圣經中我們看見一間教會的健康程度,可以從下面這七個維度來衡量:               1  與神相交共同體         關鍵問題:這個群體有神嗎?    個人每日靈修:多少人每天能夠規律地去靈修默想?   群體熱切禱告:群體祈禱的文化,有多強大?   被圣靈充滿:有沒有鼓勵信徒在每日生活中敏感圣靈、順服圣靈?   2  踐行真理共同體             關鍵問題:這個群體有道嗎?    使徒的教訓:神真理的完整規模有沒有被宣講并遵守?   活出真理的見證:有多么重視強調行道?知行是否合一?   培訓他人成為真理的傳播者:有沒有去培訓培訓者?   3  愛的生活共同體         關鍵問題:這個群體有愛嗎?      彼此交接:信徒生命交流是否通暢、透徹、深入、頻繁?   彼此關顧:信徒是否會在生活中彼此相顧?   彼此委身:信徒是否負責地加入到生命共同體的天國社群中?   4  圣靈職事共同體         關鍵問題:這個群體有功能嗎?      人人參與:群體中有“多余”的人嗎?   五重職事:恩賜是否得到發掘使用? (使徒、先知、傳福音、教師、牧師)   彼此順服:是否是在彼此順服中讓圣靈作主,而不是行政化管控?   5     基督見證共同體         關鍵問題:這個群體有光嗎?      好鄰舍:是否向家人、社區作基督?   光與鹽:是否活出與世界另類的天國價值觀?   圣靈大能的見證:是否突破理性,經歷圣靈的大能見證?     6   訓練門徒共同體        關鍵問題:這個群體有門徒嗎?    降服主權:是否挑戰信徒奉獻主權給主,立志作門徒?   順服行動:是否挑戰信徒委身基于信心的行動?   帶領他人:是否挑戰信徒作門徒帶領他人?   7  天國使命共同體     關鍵問題:這個群體有使命嗎?    建立教會:是否有開荒植堂的異像和行動?   跨文化宣教:是否對其它文化和民族有宣教的負擔?   轉化職場:是否鼓勵更多帶職宣教士進入職場,作天國轉化的工作?         若是按照這七個標準去審視教會的健康狀況,我們就會得出一份很不一樣的“體檢”報告。假設每一項7分為滿分,5分為優秀,3分為及格,0分是完全沒有,總分21分為綜合評價及格線。你的教會體檢結果會怎樣?       當摩西為上帝建造會幕時,上帝反復提醒摩西: “要照著在山上指示你的樣式”。今天上帝也要提醒他自己的仆人們,要照著基督的心意去建立基督的教會。       讓我們大膽設想一下,假如教會都不以教堂的大小,人數的規模,組織的完善、專業化的程度、以及一己堂會之榮耀而奮斗,而是在上面這七個關鍵指標上去建造,那么我們的教會是否會變得大不同?       愿主復興他自己的教會。愿主快來。阿們! +10我喜歡


秀水除臭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南投乳膠石墨烯鞋墊工廠批發商台中清水腳窩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批發商南投真皮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
台中豐原石墨烯鞋墊OEM工廠批發商 花壇足弓石墨烯鞋墊工廠批發商 台中潭子真皮石墨烯鞋墊製造ODM工廠花壇真皮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 台中豐原石墨烯鞋墊開模切割廠批發商 台中豐原泡棉石墨烯鞋墊設計開模ODM工廠台中清水皮革石墨烯鞋墊工廠 花壇除臭石墨烯鞋墊工廠 台中烏日泡棉石墨烯鞋墊設計開模OEM工廠鹿港腳窩石墨烯鞋墊工廠 秀水石墨烯鞋墊切割代工廠批發商 南投登山鞋底製造加工廠

arrow
arrow

    k76eypp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